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没主题

忘了几久没跟老板说笑
忘了要如何跟老板说笑
或许那天他这样对待...
对我来说是种伤害
....
中间老板也有顶不顺
找我谈...希望我可以忘记过去
开心点继续说笑
可是我办不到!!!
...
最后他终于开口了
向我同事说...
如果不开心可以...走
不必勉强留下来
可是...
这凡话让我十分质疑矛盾


我可以说算是爱谈天的人;也可以说不是
只要是对的人我总希望可以与他/她无所不谈
往往希望现实是两回事
忘了多久没跟他正式谈天
忘了几久我们没有互相了解对方
忘了...好多事情
最后...无言的结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